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科威特外交大臣重申积极支持伊拉克重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1:30 温州新闻网

  新华网科威特6月19日电(记者王瑞、安江)科威特外交大臣穆罕默德·萨巴赫19日重申科威特将积极支持伊拉克的重建工作。

  穆罕默德当天在为结束对科威特访问的伊拉克过渡政府总理贾法里送行时对此间媒体表示,科威特将履行在马德里会议上做出的援助伊拉克的承诺,而且在将于布鲁塞尔举行的伊拉克问题国际会议上重申在各个领域支持伊拉克重建的立场。

  他说,贾法里此次与科威特方面讨论的主要问题包括科伊双边合作、布鲁塞尔会议以及国际社会为恢复伊拉克的安全和稳定所做的努力等。穆罕默德还表示,科威特完全支持联合国安理会第1546号决议,以及由此开始的伊拉克民主政治进程。

  穆罕默德还强调,科伊两国已经就恢复外交关系达成共识,科威特正在对驻伊拉克大使馆馆址进行修缮,并且等待伊拉克方面任命驻科大使,同时科威特驻伊大使的人选也在遴选中。

  伊拉克过渡政府总理贾法里是18日抵达这里进行正式访问的,访问期间贾法里与科威特首相萨巴赫举行了会谈。他将前往伦敦、布鲁塞尔和华盛顿继续访问。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