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向布什宣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3:3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据新华社今日上午供本报专电 扎卡维领导的伊拉克境内的反美武装19日发表声明,断言美国总统布什将在伊拉克遭遇失败。

  一个名为“两河流域基地组织”的反美武装在因特网上发表的声明说,身为“自由战士”,他们将继续发动“圣战”,让驻伊美军终日生活在死亡和恐惧中,最终只能选择撤离伊拉克。

  这则声明由“两河流域基地组织”负责新闻宣传的领导人阿布·迈萨拉签署,其真实性尚无法得到证实。

  目前美国国内反对伊拉克战争的呼声日渐高涨。美国《纽约时报》和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日前公布的联合调查结果显示,只有37%的民众对布什的伊拉克政策表示满意,支持者的比例比2月份下降了8个百分点。此外,4名来自民主党和共和党的议员向众议院联合提交议案,要求布什政府制订从伊拉克撤军的时间表。

  为此,布什18日发表的每周例行电台讲话中再次为发动伊拉克战争进行辩护。布什说,伊拉克境内的外国武装人员反对“自由和民主”,所以美军必须继续留在那里作战。

  (来源:合肥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