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格达遭汽车炸弹袭击 5人死亡近20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3: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0日电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军方表示,一些伊拉克叛军分子20日在巴格达引爆了一枚汽车炸弹,并向伊拉克警察和士兵开枪,导致至少5名伊拉克安全部队人员死亡另外将近20人受伤。

  当地时间今天凌晨,一些美军士兵在巴格达西南的巴亚地区一个警察局附近遭到叛军枪手的袭击,随后这些枪手开始引爆炸弹。

  美国陆军表示:“当一名伊拉克巡逻警察向叛军枪手开枪时,这些恐怖分子就引爆了一枚汽车炸弹,导致4名警察死亡,另外4人受伤。”

  美国陆军还表示,一支伊陆军部队随后也加入到交火当中,并受到叛军分子的袭击,导致1名士兵死亡,另外15人受伤。

  美军部队叫来了空中和地面的救援部队对警察局进行保护并遏制叛军分子的进攻。路透社的电视画面显示,现场一座大楼上方冒出黑烟,一架美军直升机正在进行低空盘旋,不时地还能够听到枪声。(春风)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