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国集团首脑会议专题 > 正文

八国峰会保安资料外泄 特种部队驻守位置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20: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八国领袖高峰会下月将于英国格伦伊格尔斯举行,但是前日有人把峰会的绝密保安资料泄漏给《星期日独立报》。

  这个名为“花楸任务”的保安计划,由苏格兰情报机构成员外泄,当中有保护8大领袖的详情,例如特种部队驻守位置、容易受到攻击的区域、生化辐射袭击的风险评估、防止自杀式爆炸和示威者的防线地图,以及有可能会成为恐怖分子袭击建筑物的高空图片。

  泄密者还向该报透露特种部队基地位置、部队部署位置,以及英美特工有关在哪里装备地对空导弹的争论详情,严重威胁到八国领袖的安全。

  泄密者表示,泄露资料是想吓怕各国首领,因为他们不重视会议的保安安排。

  相关专题:八国集团首脑会议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