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警局遭袭上百人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1:23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新华社电伊拉克北部埃尔比勒市交警总部附近20日发生自杀式汽车炸弹爆炸事件,造成至少12人死亡、100多人受伤,伤亡者多数为警察。

  目击者说,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上午8时左右,袭击者驾驶一辆红色“丰田”牌汽车冲向当地交警总部。当时,200多名新招募的交警学员正在总部附近一片沙地上集合,准备点名和接受培训。警方在发现袭击者驶向人群时曾试图开枪阻止,但没有成功。“一些人见状
四散跑开,其他人根本来不及躲避,汽车就在人群中爆炸了,”学员雷德·穆罕默德说,“还有很多被炸碎的肢体在地上燃烧。”

  伊卫生部在埃尔比勒的发言人证实,死者至少有12人,另有106人受伤。埃尔比勒市一名发言人说,由于很多伤者伤势严重,死亡人数可能会继续上升。而美联社报道说,爆炸造成至少20人死亡,50多人受伤。

  埃尔比勒是伊拉克北部库尔德地区的主要城市之一,也是库尔德地方议会所在地。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