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国务卿赖斯访问沙特阿拉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1:45 云南日报

  新华社利雅得6月20日电(记者朱少华)沙特阿拉伯王储、副首相兼国民卫队司令阿卜杜拉20日晚在这里会见了来访的美国国务卿赖斯。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举行了会谈。

  据沙特官方通讯社报道,阿卜杜拉王储与赖斯在会谈中商讨了中东和国际形势的发展变化,特别是巴勒斯坦问题、伊拉克局势以及沙美两国在各领域的合作等问题。

  沙特第二副首相兼国防与航空大臣、军队总监苏尔坦亲王和外交大臣费萨尔亲王等高级官员参加了会见和会谈。

  阿卜杜拉当天下午在内阁会议结束后发表的一份声明中强调,没有与之相适应的环境,全面的经济和社会的发展是不可能的,中东地区持续的紧张和不稳定阻碍了这一地区期待的发展。声明呼吁赖斯这次中东之行能努力推动中东和平进程向前发展。

  赖斯一行是当晚抵达利雅得对沙特阿拉伯进行短暂工作访问的。此前,赖斯已访问了巴勒斯坦、以色列、约旦和埃及。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