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政府出价1000万美元悬赏捉拿前高官易卜拉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7:33 国际在线

  新华网消息:据美国有线新闻网21日报道,伊拉克政府出价1000万美元悬赏捉拿前总统萨达姆的高官伊萨特·易卜拉欣·杜里。

  在美军2003年入侵伊拉克推翻萨达姆政权后,公布了55名伊拉克前政权高官的通缉名单,易卜拉欣排名第六。目前大部分被通缉的人员已经归案,但易卜拉欣依然在逃。

  易卜拉欣是萨达姆政权的军队副司令,也是伊拉克复兴社会党的领导人。早些时侯有报道说,易卜拉欣还在指挥伊拉克反美武装的活动。

  美国军方也在2003年11月出价1000万美元悬赏易卜拉欣的人头。有报道说,美国军方此后扣押了易卜拉欣的一些亲属以及他医生的儿子,目的是向易卜拉欣施加压力,逼他自首。(米奇)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