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军方称将恢复对杰哈德组织的军事打击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9:3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贺金哲):以色列国防军的一名高级军官21日说,以军从现在起将恢复对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的军事打击行动。

  这名军官说,杰哈德近来对以色列目标的袭击行动表明,杰哈德已经彻底打破了以巴双方签署的停火协议,因此,以军将不再对杰哈德保持克制,该组织下属的任何武装人员都将成为以军的合法打击目标。

  据报道,以军20日夜逮捕了50名杰哈德武装人员,以报复该组织近来对犹太定居点的袭击。

  近日,杰哈德的武装人员连续在加沙地带和约旦河西岸袭击以色列目标,并打死两名以色列人。但该组织在约旦河西岸的一位发言人称,杰哈德仍然致力于维护巴以平静局势。(来源:国际在线)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