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温家宝表示中方愿继续就解决朝核问题劝和促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22:0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葛怀宇):中国总理温家宝21日在北京与到访的韩国总理李海瓒举行会谈时表示,中方愿继续就解决朝鲜半岛核问题进行劝和促谈工作,并为此同韩方保持密切协调与配合。

  温家宝说,中方认为,对话与谈判是解决朝核问题的唯一正确选择,有关各方要抓住时机,进一步显示灵活和诚意,为尽快恢复和谈创造气氛和条件。

  在谈到两国关系时,温家宝表示,中方愿与韩方共同努力,进一步巩固两国关系的政治基础和经济基础,使中韩友好合作关系发展得更快、更好、更扎实。他表示,两国应进一步做好经贸合作的长远规划,争取尽早启动建立自由贸易区的政府谈判。

  李海瓒重申了韩国政府在台湾问题上的立场没有改变。他说,韩方愿同中方共同努力,不断扩大双边经贸合作。韩方将积极推动关于建立自贸区的谈判,拓宽两国合作领域。(来源:国际在线)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