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反叙"人士接连被害 美国将矛头指向叙利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2:52 国际在线

  哈维生前抱着他继子的孩子

  国际在线消息:当地时间21日上午10点左右,黎巴嫩共产党前总书记哈维乘坐的汽车在贝鲁特市中心附近行驶时突然发生爆炸,哈维本人当场死亡。哈维是坚决的反叙斗士,曾严词斥责叙利亚干预黎巴嫩事务。

  有人猜测亲叙势力不甘心在刚刚结束的黎巴嫩大选中丢失政治主导,因妒忌起杀心。不过一些黎巴嫩共产党前领导人却指责是以色列特工制造了爆炸事件。

  这是本月第二起针对反叙人士的暴力行为。6月2日,一名黎巴嫩知名记者也在贝鲁特一起汽车爆炸中身亡。当地民众谴责政府内部亲叙力量策划了这起“谋杀案”。

  对于黎巴嫩反叙人士遭暗杀事件,美国也很关注,并把矛头指向了叙利亚。白宫10日表示,根据美国政府收到的情报显示,叙利亚已拟定了一份暗杀黎反对派人士的名单。来源:解放日报(来源:国际在线)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