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选出下任总干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3:11 国际在线

  新华社维也纳6月21日电(记者宋国城)正在此间举行的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第30届工业发展理事会会议21日选举塞拉利昂前贸易、工业和国营企业部长坎德恩·尤姆凯拉为该组织下任总干事。

  尤姆凯拉在工业发展理事会进行首轮无记名投票时以绝对多数票当选。他将在今年11月28日至12月2日举行的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第11届大会上被正式任命,任期4年。尤姆凯拉
也将是该组织自1985年改为联合国专门机构以来第一位来自非洲地区的总干事。

  尤姆凯拉在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中拥有8年的专业和管理经验,自2003年以来担任现任总干事卡洛斯·马加里尼奥斯的高级顾问。

  为期4天的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第30届工业发展理事会会议20日在维也纳开幕,会议主要议题是选举下一任总干事和审议该组织工作计划的执行情况。(来源:新华社)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