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会见武警党代表 胡锦涛:开创部队建设的新局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9:35 国际在线

  温家宝罗干参加会见

  新华网北京6月22日电(记者曹智、张东波)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罗干22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武警部队第一次党代表大会代表。

  胡锦涛代表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各位代表和武警部队全体官兵致以亲切的问候。胡锦涛指出,武警部队重新组建以来,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的决策和指示,出色地完成了各项任务,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保卫国家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做出了重大贡献。部队自身建设、党的建设也取得了明显成绩。实践证明,武警部队不愧是政治坚定、具有坚强战斗力的部队,是党、政府和人民群众可以信赖的部队。

  胡锦涛强调,当前,我国的改革发展正处在关键时期。我们要抓住和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发展壮大自己,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不仅需要努力争取一个和平良好的国际环境,而且需要努力建设一个和谐稳定的国内社会环境。武警部队各级党委都要从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刻认识肩负的光荣使命和艰巨任务,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努力为国家的改革发展,为维护社会稳定,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胡锦涛希望大家以这次党代表大会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明确奋斗目标,完善工作思路,团结奋斗,扎实工作,努力开创武警部队建设发展的新局面。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国务委员兼武警部队第一政治委员周永康,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参加会见。

  中央军委委员梁光烈、李继耐、廖锡龙、陈炳德、乔清晨、张定发、靖志远也参加会见。

  经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批准,武警部队第一次党代表大会21日至24日在北京召开。

  参加会见的还有武警部队和军委办公厅的领导。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