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巴斯强调不会针对各派采取任何措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20:45 国际在线

  新华网拉姆安拉6月22日电(记者王昊黄敏)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巴勒斯坦高层人士22日向巴勒斯坦《日子报》透露说,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在21日与以色列总理沙龙的会晤中强调,巴方绝对不会针对各派组织采取任何措施,同时敦促以色列执行双方业已达成的协议。

  据《日子报》报道,阿巴斯在会谈中表示以色列不要张口闭口谈反恐,而应尽快执行
巴以双方达成的协议,为“巴勒斯坦当局提供行使法律和恢复秩序的环境”。以色列总理沙龙拒绝了阿巴斯的要求,并指责以阿巴斯为首的巴勒斯坦当局没有履行好职责,致使“恐怖活动”依然存在,对以色列的安全造成威胁。沙龙还说,以色列“绝不会在枪炮下撤离加沙和约旦河西岸的犹太人定居点”。

  这位参加巴以峰会的人士说,整个会谈持续两个多小时,气氛十分紧张,阿巴斯对以方态度表示强烈不满和失望。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总理库赖21日在记者招待会说,巴方对巴以首脑会晤结果表示失望。

  21日巴以领导人在耶路撒冷举行会谈。这是阿巴斯今年1月当选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后与以色列总理沙龙举行的第二次会晤,也是巴以冲突以来双方首脑首次在耶路撒冷举行会谈。今年2月,阿巴斯与沙龙在埃及的沙姆沙伊赫举行会谈,并就巴以双方暂时停火达成了谅解。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