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方愿与韩方共同努力使中韩合作结出丰硕成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21:2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综合消息: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22日分别在北京会见了到访的韩国总理李海瓒。胡锦涛表示,中方愿与韩方共同努力,推动中韩关系扎实深入地向前发展,使中韩全面合作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胡锦涛表示,中韩建交13年来两国关系快速发展。发展中韩全面合作伙伴关系符合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和共同愿望,有着强大的生命力和广阔前景。

  吴邦国在会见李海瓒时表示,中国全国人大重视发展同韩国国会的关系,愿同韩方加强在立法、监督等方面的交流,同时加强在国际和地区性议会组织中的协调与配合,不断为中韩全面合作伙伴关系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李海瓒在与中国领导人会见时表示,他的此次访问富有成果,韩中双方就不断扩大两国友好合作达成许多重要共识,这将促进韩中全面合作伙伴关系的进一步发展。

  此外,中韩两国领导人还就六方会谈进程和东北亚合作等问题交换了看法,并一致表示希望各方共同努力,积极推动重启朝鲜半岛核问题六方会谈,维护本地区的和平、稳定与发展。(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