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德一护士谋杀6名病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4:01 扬子晚报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消息 德国西部城市波恩附近一家养老院的一名27岁的女护士近日被法院指控谋杀六名病人。据当地检察院通报,这名女护士已经对其所犯罪行供认不讳。她交代说,她是用枕头使受害者窒息而亡的。

  据德国媒体报道,这名在波恩附件瓦赫腾贝格市林姆巴赫养老院工作的护士从2003年11月到今年4月通过用枕头压在病人脸上的方法致使六名病人死亡。检察院介绍称,被害者全
部是78岁到93岁的重病患者。检察院已经指定精神病科医生对该名护士进行检查。

  据介绍,这名护士的犯罪行为是由养老院领导部门自己发现的,因为在该护士值班时有四名病人“自然死亡”。这引起了有关院领导的怀疑,并将此事报了警。在警察的讯问下,该护士承认四名病人中有三位是被她用枕头闷死的,另外一名病人的死跟她无关。此外,她还供认出另外三起谋杀病人的罪行。

  瓦赫腾贝格市市长赫菲尔对这一案件表示不解,因为该名护士在同事和当地居民当中是非常受欢迎的一个人,“她为人开朗,乐于助人,善于交际,对人友好”。市长表示根本不知道她的作案动机。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