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希拉克将飞赴新加坡为巴黎申奥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9:34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法新社报道,法国政府发言人23日说,总统希拉克将于7月6日飞赴新加坡,以支持巴黎申办2012年奥运会。在当天,他还将抽出时间出席在苏格兰格伦伊格尔斯举行的八国首脑会议。

  这位发言人称,“虽然他(希拉克)的日程非常紧张,尤其是7日晚还要参加八国首脑会议,但希拉克总统还是认为他应该在申奥现场出现,以维护法国的利益。”在申奥陈述结
束后,希拉克将直奔机场并在几小时内飞往苏格兰。

  英国首相布莱尔已表示将在投票前夜会见国际奥委会委员,但他不会做申奥陈述。

  与巴黎共同争办2012年奥运会的城市有马德里、莫斯科、纽约和伦敦,巴黎目前领先。获胜城市将于格林尼治时间7月6日11:30揭晓。

  巴黎申办2008年奥运会时,时任总理的若斯潘前往莫斯科为巴黎加油,但当时北京赢得了主办权。1985年希拉克任巴黎市长,当年巴黎输给了巴塞罗那。(林杉)(本网专稿)(专稿)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