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核科学家要求法院归还其狱中信件副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9:5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以色列核科学家瓦努努6月23日要求以最高法院归还其在18年监禁期间所写信件的复印件,这些复印件在瓦努努去年获释时被以色列政府没收。

  据路透社报道,瓦努努在写给以色列最高法院的诉状中表示,他在狱中所写信件内并没有任何机密,因此以色列政府应当归还。

  瓦努努对记者说:“我不会(在信内)写任何关于核武器或者任何核机密的内容,因为我当时在他们的手里。”

  目前以色列司法部尚未对此事发表评论,司法部官员称正在等待最高法院做出何时就此案举行听证会的决定。

  瓦努努因向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透露以色列有关核研究的秘密,1986年被判监禁18年,去年4月刑满释放。以色列安全机构以国家安全为由,为刚出狱的瓦努努制订了多项限制措施。(大宝)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