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纽约警局惊现首例变性警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1:09 江南晚报

  本报专稿 据《纽约邮报》23日报道,一名现年31岁美籍亚裔男警官宣布,自己从生理上到法律上变了性。让他颇感欣慰的是,众同事对此坦然接受。据悉,他由此成为纽约警察局有史以来第一位变性警官。

  据报道,这位大胆变性警官原本是位美籍亚裔男子,从警已有8年,现效力于纽约警察局皇后区交管处。

  此前他的名字叫约翰·罗。虽然天生满脸雀斑,可是由于他乐于助人,平时在同事中的人缘甚好。据同事介绍,多年来他一直在为变性做着努力。早在他正式接受变形手术前的几个月准备期内,就开始每天服用大剂量雌性荷尔蒙,这使得身高仅约1.6米的他因此胸部显著膨胀起来。加上刻意蓄留起来的长发和长指甲,以及新配的一对耳环,乍眼一看,他与普通女性简直一般无二。(武文)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强力推荐:
滚动新闻实时浏览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