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西射手欲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3:11 大众网-鲁中晨报
巴西射手欲亲(图)
  新浪体育讯 在联合会杯的半决赛中,德国队将遭遇世界冠军巴西队,这场比赛对于德国队的前锋库兰伊来说,会是一场格外特殊的交锋。因为库兰伊祖国是巴西,后来才加入了德国国家队。

  库兰伊儿时最大的目标就是有一天可以穿上黄色球衣,但遗憾的是他并没有这样的机会。库兰伊的父亲是德国人,母亲是巴拿马人,他出生与巴西,周六他将与自己的祖国交锋,“我在巴西出生,在那里生活了15年,这场比赛对我很特殊,同场我的家庭会支持巴西队,但周六他们会因为我的缘故支持德国队”。

  23岁的库兰伊曾在2004年9月代表德国队和巴西比赛时射进一球,双方最终踢成1-1。库兰伊和巴西队罗纳尔迪尼奥赛后交换了球衣,“我的兄弟是小罗的支持者,这次大概他还会要我找小罗换球衣”。

  本赛季库兰伊在德甲出场26次射进14球,并在赛季结束后转会沙尔克04,不过此前他在沃勒尔执教国家队时发挥一般,对此他认为,现在克林斯曼的战术和沃勒尔完全不同,球队现在攻击速度更快,能创造更多的机会,无论对自己还是其他射手都很有帮助。

  德国队自从2000年10月以来,还没能战胜任何一支世界劲旅,库兰伊希望这次能打破宿命,他认为现在的巴西问题很多,并非是战无不胜的,“很多巴西球队都征战了联赛和欧冠,经过一个如此漫长的赛季以后,我相信他们中很多人已经没有了最佳状态。不过,面对我们他们肯定会更好的动员,比迎战日本更加投入。我们希望能战胜顶尖强队,我不想讨论那些统计数据,我们现在就希望战胜巴西,晋级决赛”。(颜敏)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强力推荐:
滚动新闻实时浏览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