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普京指责阿富汗反恐效率低下 恐怖训练仍在持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4:3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网6月24日援引法新社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日前指责阿富汗地区的反恐战争效率“极度低下”,并说该地区的“恐怖分子“仍在接受外国援助。

  “我们非常担心阿富汗境内的恐怖分子训练营仍在运转,其中一些训练营由一些特别机构直接插手,”俄塔社援引普京的话说。

  普京称俄罗斯及其前苏联在中亚的加盟共和国支持国家社会稳定阿富汗局势的努力,但是“这场战斗的效率仍然非常之低。”

  23日包括俄罗斯在内“八国/G8”在伦敦举行了外长会议,阿富汗安全局势及其毒品走私是其中的议题之一。G8外长们称赞阿富汗的局势在推翻“塔利班”政权的四年之后有所进展,但仍然面临着“严重挑战”。(来源:国际在线)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强力推荐:
滚动新闻实时浏览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