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学生盗机纽约乱飞4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6:29 深圳晚报

  溜进机场砸开舱门空中盘旋无人察觉

  学生盗机纽约乱飞4小时

  据23日《纽约邮报》头版报道,当地时间22日凌晨,一名喝得酩酊大醉的20岁飞行学校学生,和两名好友从纽约附近机场偷来一架小型飞机,在纽约市周围上空飞行了足足4小时
竟无人察觉。

  据报道,这名学生名叫菲利普·帕特里西欧,20岁,巴西裔,是康涅狄格州贝塞尔市一所飞行学校的学生。21日晚,他和两名16岁的好友在酒吧狂欢之后,在好友的怂恿之下作出惊人之举。

  21日晚11时30分,在纽约附近的康涅狄格州丹巴利机场控制塔关闭后,帕特里西欧3人从一个墙洞悄悄潜入灯光昏暗的机场,直奔一架塞斯纳172单引擎飞机。他们砸开舱门钻进机舱,一番拨弄之后,帕特里西欧成功启动马达,随即将飞机升空!

  一位飞机反盗窃专家称:“该型号飞机的舱门廉价,很容易就打得开,而发动飞机引擎和发动汽车引擎的原理也完全一样。”

  据两名少年事后回忆:“飞机刚升空时,我们还兴冲冲地不停叫嚷。但等飞机到了高空之后,我们被彻底吓坏了。早已经喝得酩酊大醉的帕特里西欧大发酒疯,他不停地猛拉操纵杆,把飞机开得忽上忽下东摇西晃。他一边兴奋地大声叫喊着,一边猛地往嘴里狂灌啤酒。”

  据两名少年称,本来是打算将飞机开往波士顿与纽约之间的小城纽黑文市,但由于喝得太多,帕特里西欧迷失了航向。飞机很快就开到了纽约市周围上空,并不停地盘旋。直到22日凌晨4时,飞机燃油已快耗尽,处于歇斯底里状态的帕特里西欧,才不得不将飞机飞到纽约市附近西切斯特县机场上空,准备降落。(袁海)

  链接

  可能被判20年监禁

  尽管已醉得一塌糊涂,但万幸的是,4时10分,帕特里西欧终于将飞机安全降落。据一名目击者称:“飞机几乎是俯冲下来的,并且不是降落在机场跑道上,而是降落在机场的停车场上。舱门刚被拉开,机舱内就‘丁零当啷’滚落出一堆啤酒罐。”

  闻讯赶到的警方立即将3人拘捕。在拘捕过程中,酒气熏天的帕特里西欧竟对警员大打出手。警方随后的医学测试发现,他体内的酒精浓度竟高达0.15%。接受警方询问时,帕特里西欧已人事不省,连自己的姓名也回答不上来。

  22日晚,当地法庭对3人举行了首次听证会。帕特里西欧很可能因“盗窃、拒捕、酒后驾机”等多项罪名而被判最高20年监禁。

  作者:袁海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强力推荐:
滚动新闻实时浏览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