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国企业对于参与中国电厂项目兴趣浓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7:45 中国电力新闻网

  新元网讯 韩国财政经济部长韩德洙(HanDuck-Soo)22日表示,在参加本周于北京召开的一个 会议时,韩国政府将表达希望韩国企业获得中国电厂建设项目的愿望。

  韩德洙对记者说,中国对于电力及发电厂的需求巨大,韩国希望参与到中国的能源扩张计划中来。他周四将启程前往 中国参加一个双边部长级经济会谈,以及周末在天津召开的亚欧财长会议。

  韩德洙向记者谈及一系列问题时表示,全球油价再度走高对于韩国经济十分不利,但目前国内油价水平还不是十分令 人担忧,部分原因在于韩圆走强和节能措施。

  韩德洙重申,政府稳定房地产市场的整体计划尚未敲定,方案中可能包括诸如对储蓄计划基金减税等刺激股市的措施 。此举或能吸引资金撤出房地产市场。

  韩德洙还指出,政府依然不确定是否扩大下半年预算规模以刺激私人开支,此前外界担心上半年税收收入可能下降。 他说,政府需要对追加预算作进一步考虑,决定取决于财政状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强力推荐:
滚动新闻实时浏览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