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驻伊美军在费卢杰遭遇袭击两人死亡四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2:24 国际在线

  新华网巴格达6月24日电(记者蒋晓峰)驻伊拉克美军24日发表声明说,伊安巴尔省的费卢杰23日夜间发生一起自杀式汽车炸弹爆炸事件,造成两名美国海军陆战队员死亡,13人受伤,另有4名美军士兵失踪。

  新华社驻费卢杰报道员24日早些时候报道说,美军一支巡逻车队23日夜间在费卢杰遭到汽车炸弹袭击,美军有数人死伤,一辆美军军车被炸毁。据悉,在上述死伤者中有女兵。
美军士兵在伊拉克伤亡较多,但失踪情况较为少见,如果这些士兵落入反美武装之手,情况将非常危险。

  “基地”组织在伊拉克的分支机构已在网站上发表声明,声称对这起袭击事件负责,称杀死了6名美军士兵,击毁两辆美军军车,但声明的真实性尚不能证实。自伊拉克过渡政府组成以来,伊各地的反美反政府武装不断发动各种袭击。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这些袭击事件已造成1000多名伊拉克人和120多名驻伊美军士兵死亡。美军自伊战以来已有1720多人在伊丧生。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