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恩赫巴亚尔就职蒙古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1:45 黑龙江日报

  蒙古当选总统那木巴尔·恩赫巴亚尔24日在国家宫举行就职典礼。

  恩赫巴亚尔在就职典礼上表示,将致力于发展国民经济,提高人民生活水平。他说,蒙古将发展同世界各国的友好合作关系,特别是重视加强同邻国间的交流与合作。

  就职典礼结束后还举行了阅兵式、音乐会和具有民族特色的摔跤比赛。来自十几个国
家的官员参加了当天的典礼。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乌云其木格作为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的特使参加了典礼。

  恩赫巴亚尔1992年至1996年曾任蒙古国家大呼拉尔委员、政府文化部长,2000年7月起任蒙古国总理,2004年8月当选蒙古大呼拉尔(议会)主席。今年5月22日,蒙古举行总统选举,恩赫巴亚尔赢得胜利。总统是蒙古国家元首兼武装力量总司令,任期4年,最多可连任一届。(新华社乌兰巴托6月24日电)(黑龙江日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