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好奇爬入洗衣机 美5岁女童溺水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4:32 深圳晚报

  近日,美国弗吉尼亚州小城丘霍伊市发生了一起罕见的意外事故,一名5岁女童因好奇爬入滚筒洗衣机中,不幸溺水身亡。

  据俄罗斯新闻网6月24日报道,一天,5岁的丽贝卡·瓦戈纳和妈妈及丽贝卡同母异父的14岁哥哥一起出门散步,当他们走到一家洗衣店旁时,母亲决定等一下要从家中赶过来一起散步的丈夫。两个孩子很想到洗衣店里玩一会儿,随后就追跑着进了洗衣店。但过了好一
会儿,丽贝卡的父亲还没有赶到,妈妈决定进洗衣店看看孩子们在玩什么。当她刚一迈入店门,神色惊慌的儿子就跑了过来并指着一台正在高速运转的洗衣机说:“丽贝卡刚才好奇地爬入了敞开门的洗衣机,但后来洗衣机门突然关上,机器也转起来了。现在,丽贝卡被困在里面出不来了!”丽贝卡的妈妈立即用手机报警,并让儿子赶快到外面去找石头来砸碎洗衣机门上的玻璃、救出女儿……

  随后赶到现场的警察看见丽贝卡躺在湿漉漉的地上,四周散落着玻璃碎片。他们迅速将丽贝卡送进医院,但医生诊断说,丽贝卡在送到医院前就已死亡。警察目前仍在调查这件离奇的案件,而惟一的证人就是丽贝卡的哥哥。

  洗衣机生产商的发言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当人们投下硬币后,洗衣机的门就会紧紧关上,并且只能从外面关上。只有当洗衣的全部工作流程结束后门才能打开。这位发言人强调,一般情况下,儿童是很难钻入洗衣机滚筒中的,这一事故十分罕见。(付华一)

  作者:付华一 发表评论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