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胡锦涛25日在北京会见来访的捷克共和国总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9:4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吴倩):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25日在北京会见来访的捷克共和国总理帕鲁贝克时表示,中方愿进一步深化两国各领域的互利合作,共同推动两国关系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胡锦涛说,捷克是世界上最早承认并与新中国建交的国家之一。近年来,中捷双边关系持续稳定向前发展,各领域合作不断扩大。

  在谈到中欧关系时,胡锦涛表示,当前中欧关系处于双方建交以来最活跃、最富有成果的时期,双方在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内容广泛,成果丰硕。中国高度重视发展中欧战略伙伴关系,相信欧盟能够克服暂时的困难,继续推进一体化进程。中方愿意看到欧盟在地区和国际事务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帕鲁贝克重申,捷政府将继续坚持一个中国政策,不支持任何“台独”分裂活动,继续支持欧盟与中国进一步发展关系。(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