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花甲老人骑车6800公里 去喝侄女喜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4:54 都市快报

  61岁的保罗·克拉默住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为了喝侄女的喜酒,他4月份就出发了,花了71天才赶到侄女家。因为侄女家远在6840公里外的俄亥俄州,克拉默一路是骑着自行车过来的。

  美联社25日报道说,几个月前,克拉默接到哥哥的电话,说侄女6月底要结婚,请他参加婚礼。克拉默突发奇想,决定骑自行车去。为了能及时赶到婚礼现场,克拉默4月12日就
出发了。

  他事先的准备工作相当充分,花了1000美元,买了一辆专用旅行自行车,还是环保型的。自行车上载了27公斤重的旅行装备,包括一个炉子、一个煤气瓶、一顶帐篷以及一些自行车修补工具等,分装在5个包裹里。

  上路后,克拉默每天要骑上97到105公里,然后在路边的空地上搭起帐篷休息,烹煮方便食物果腹。因为每天骑行的距离都挺长,与预订计划相比,克拉默的时间还多出来了,于是他在路过匹兹堡时,顺便去拜访了一下那里的亲戚。

  因为克拉默以路上没地方给手机充电为由,拒绝带手机出门,一路上他的妻子非常担心。不过克拉默在路过公共图书馆时,有时会停下来,给家人发一封电子邮件报平安。

  本月23日,克拉默顺利抵达哥哥家,正好休息一下,参加侄女25日的婚礼。他打算与哥哥聚上一段时间,再骑自行车回家。这种方式虽然累,但路上能欣赏到许多优美的自然风景,还是非常值得的。(台文)

  (都市快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