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发现第二例疯牛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7:45 三秦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美国农业部24日证实,农业部10日宣布的疑似疯牛病例已确诊为疯牛病。这是美国迄今发现的第二例疯牛病。

  美国自2003年12月在华盛顿州发现首例疯牛病以来,共已发现3个疑似病例。其中2例经多次检测后被否认,剩余1例则于16日送往国际认可的英国韦布里奇实验室进行检测。经过为时一星期的检测,该实验室确认其已感染疯牛病。

  美国农业部长迈克·约翰斯表示,人们的健康并未因此受到威胁。这头至少8岁的肉牛被发现时没有行走能力,而此类牲畜禁止用于食品和饲料加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