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个人言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8:35 潇湘晨报

  个人自评

  “我遵从宪法公布所有个人资产。我靠当老师的工资过活。感谢真主,我心满意足。”

  “我的最大资产奇大无比,这就是我对服务人民的高度热情。其他均无可比拟。”

  “我对成为伊朗国家的小仆人和大街清扫员感到骄傲。”

  对美关系

  “过去,美国人断绝与伊朗的关系以制造压力。如果他们现在想要重建关系,则是出于相同原因。我们不想要强加的关系。”

  “发展与美国的关系并不能根除我们面临的问题。”

  “我希望与所有国家和政府建立真诚和亲密的关系。我们愿与任何不对我们持仇恨立场的政府积极互动。”

  核问题

  “我们将通过理智方式进行磋商。如果他们接受我们(浓缩)合法权利,我们将予以合作。否则,没有什么能够强迫伊朗人顺从他们的要求。”

  “目前参与谈判的那些人担惊受怕,而且不了解民众。一个受欢迎的原教旨主义政府将很快朝着有利于民族的方向改变这个国家的态度。”

  “应当是我们向他们强加我们的条件,而不是他们对我们强加。如果他们不接受我们的条件,这简单。我们不购买他们的任何东西。”

  经济问题

  “国有资源必须摆脱国家束缚,给予民众用于推动国家发展。所有人必须享受到公平和均等机会。”

  “对于掌握我们石油的黑手党强权和势力集团,我将斩断其双手。民众必须在其日常生活中分享石油财富。”

  “失业、婚姻和住房是主要优先目标。我们的政府将支持穷人,但这不是说要拿其他人开刀。”

  女权

  “我以为,妇女具有几种品质,比如负责任和精确。”

  “一些人在男子和妇女之间错误划线,似乎他们属于两个不同阶层。我们大家属于同一民族,绝对不能持男性至上态度。”

  新华社6月25日专电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