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卡洛斯被劫电台现场直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9:1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著名球星在自己的国家被抢劫?在抢劫过程中被广播电台现场直播?这不是在排电视剧,而是发生在皇马球星卡洛斯身上的真事。

  劫案发生在巴西米纳斯吉拉斯州首府贝洛哈里桑塔市的大街上,卡洛斯正和一名记者在大街上兜风,巴西著名电台JovemPam 约好卡洛斯进行电话采访。于是,卡洛斯让那位朋友开车,自己一边打电话一边欣赏路边的风景。

  这时,从他们的汽车两边跟上来两辆摩托车,驾车人冲到了卡洛斯的汽车前面,亮出手枪,威胁两名乘客下车,并让他们交出身上所有值钱的东西。卡洛斯当时愣了一下,但马上镇静下来,他和身边的朋友都保持沉默,并取下身上带的钱物交给了两名歹徒。

  当时卡洛斯的手机信号并没有中断,电台记者很清楚地听到歹徒撞击汽车玻璃的响声,事后他告诉卡洛斯,当时还以为是这位皇马巨星遇上了球迷向他索要签名。卡洛斯事后回忆说:“当时我把自己的钱包连带戒指都交给了对方,因为有一把左轮手枪在离我脑袋不远的地方晃着。”

  JovemPam 电台的记者开玩笑说:“看来那两个劫匪不是球迷,所以没认出卡洛斯。不过幸好如此,因为巴西最近出了很多和球星有关的绑架案。”最后,这位记者强调:“我们事先绝对不知道会发生这样的事情,这绝对不是真人秀。”

  (管维佳)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