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萨芬再见 费德勒、莎拉波娃继续连胜,男女卫冕冠军顺利晋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9:13 南方都市报

  温网.第六天

  本报讯2005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当地时间24日继续第三轮角逐。男单三号种子澳洲“野兔”休伊特依然保持出色状态,直落三盘拿下美国选手吉梅尔斯托布;而五号种子“沙皇”萨芬遭遇西班牙好手洛佩斯的阻击败下阵来。

  澳网冠军萨芬在对阵洛佩斯时打得比较别扭,他擅长的底线球被洛佩斯拿手的上网拦击所破,结果以0比3败北。打完温网后,这个俄罗斯人准备接受右腿膝伤手术,预计将休赛6周,估计不会影响他赶上8月底开打的美国网球公开赛。

  女单方面,九号种子米斯金娜力克17号种子塞黑的扬科维奇,本赛季首次连胜三场。米斯金娜首盘使对手一分未得。但扬科维奇亦很顽强,第二盘在挽救了3个赛点后以7比5扳回一盘。决胜盘两人打得难解难分,但米斯金娜笑到了最后,比分是10比8。

  在昨晚开始的比赛中,卫冕冠军莎拉波娃以6比2、6比4击败斯莱博尼克,顺利进入16强。这也是莎娃在草场的20场连胜。而头号种子达文波特以6比2、6比1轻取19岁的萨芬娜同样进入16强,这样沙皇兄妹都已出局。与此同时,法国老将皮尔斯也以6比1、6比4轻松淘汰伊万诺维奇晋级,而西班牙老将马丁内兹则被淘汰。

  费德勒与德国名将基弗激战四盘,以总比分6比2、6比7、6比1、7比5涉险击败对手,杀入第四轮,下一轮他是西班牙名将费雷罗,后者同样与对手大战四盘,3比1淘汰了2004赛季ATP最佳新秀梅耶尔。其他比赛中,尤兹尼3比1击败比约克曼,而米尔尼同样以3比1将捷克名将诺瓦克挑落马下。

  (小新)

  声音

  萨芬:我不够好,边裁也有错

  我认为自己的确打得不够好,不能够赢下比赛。不过边裁在几个关键球的判罚上都犯了大错,对,非常严重。不过没关系,每个人在场上都会犯错。任何人都会注意到他,因为他是场上惟一有权利决定关键分归属的人。有些球砸在了界内,但是他喊OUT(出界)。不过没人会责怪他,这就是网球比赛。赛后我也跟他握了手,这表示今天发生的一切都结束了。

  洛佩斯:我和萨芬都是受害者

  是的,今天场上确实出现了一些误判,萨芬和我都是“受害者”。司线员的表现不够好,我想可能是因为球速太快,他们没能看清楚。不过这些误判没有影响我。

  米斯金娜:重拾自信

  我开始重新相信我自己。即使我的状态并没有在最佳的时候,我也清楚地知道自己该怎样做才是正确的。不管比赛的结果如何,至少我已经能够为这些胜利尽最大的努力去争取了。

  图:

  边裁的误判和自己糟糕的发挥令萨芬无可奈何。 本报传真图片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