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哥伦比亚政府军遭袭至少25人死亡19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12:25 新华网

  新华网波哥大6月25日电 (记者周喆) 哥伦比亚军方25日发表声明说,哥政府军24日与反政府游击队组织“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发生两次交战,至少25名官兵阵亡。

  声明说,战斗分别发生在哥与邻国厄瓜多尔和委内瑞拉的边境地区,除25名政府军官兵被打死外,战斗还造成了至少11人受伤、19人失踪。

  据报道,在哥南部靠近与厄瓜多尔边境的普图马约省的交战中,19名政府军官兵死亡、8人负伤,另有19人失踪。游击队还袭击了那里的石油生产设施。哥伦比亚石油公司的3名工作人员在袭击中受伤。当天早些时候,游击队还袭击了驻守在哥东北部与委内瑞拉接壤的北桑坦德省的政府军,打死6名官兵。

  目前,哥军正在战斗机和直升机的配合下在上述两个地区寻找失踪军人,搜捕发动袭击的游击队成员。

  “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是该国最大的反政府武装组织,成立40多年来一直与政府军冲突不断。目前该组织有成员1.7万余人,控制着哥伦比亚全国近40%的地区。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