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富汗军火爆炸 8名死者包括两名德国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0:44 江南晚报

  新华社今晨专电阿富汗北部塔哈尔省的一座军火库25日发生爆炸,造成两名德国士兵和6名阿富汗人丧生。

  阿富汗昆都士省省长穆罕默德·奥马尔26日说,爆炸发生在邻近塔哈尔省的鲁斯塔格镇。当时阿富汗当局正向驻扎在当地的德军移交军火,准备将这些军火销毁。但是部分军火在向卡车上搬运时突然发生爆炸。

  驻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发言人乔·鲍曼少校说,爆炸“非常剧烈”,当时正在监督搬运军火的两名德国士兵在爆炸中失踪,很可能已经遇难。德国军方随后证实了这一消息。

  穆罕默德·奥马尔说,搬运军火的6名阿富汗工人也在爆炸中丧生。此外,爆炸还造成几名阿富汗平民和德国士兵受伤。

  多年的战争使得阿富汗境内目前有许多军火无法得到妥善保管。国际安全援助部队目前正在阿富汗帮助收集和销毁这些军火。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