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拉克基地组织否认同美官员会谈 讨论停止反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0:52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美联社报道,在伊拉克的基地组织以及同它关系密切的安萨尔·逊纳赫军等反抗武装(Ansaral-SunnahArmy)26日否认说,他们正在同美国或者是伊拉克官员就结束武装反抗进行商谈。

  基地组织和安萨尔军等反抗武装是针对有关报道作出这一反应的。报道说,美国官员同伊拉克反抗武装的指挥官在巴格达北部的一个夏季休养别墅举行了面对面的会谈,以便结
束伊拉克的流血冲突。

  基地组织在网站刊登的一项声明说,出现了许许多多同犹太人进行谈判的不实的和误导性的谈论,“我们忠于我们的穆斯林兄弟,他们不会被那种阴谋诡计所欺骗。”

  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在星期日说,美国官员同叛乱分子举行了会谈。但是他说,基地组织的领导人扎卡维不是会见的人中的一个。

  伦敦“星期日泰晤士报”援引没有提供姓名的伊拉克人的话说,6月3日和13日,伊拉克的反抗分子同4位美国官员在拜莱德附近的一间别墅进行了面对面会谈。这些伊拉克人参与了谈判。报道说,安萨尔军的反抗分子参加了会谈。但安萨尔军在网站声明中否认了这一报道,说圣战是恢复伊斯兰国家尊严的唯一道路。

  “星期日泰晤士报”提到的另外两个武装组织是穆赫默德军和伊斯兰军。伊斯兰军在网站声明中否认同美国官员有过直接或间接的会面。声明说,传播这种谎言是要在反抗战士中制造分裂。(米奇)(专稿)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