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安南强调联合国三大领域必须立即进行改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1:34 温州新闻网

  本报联合国6月26日电 记者何洪泽报道:联合国秘书长安南今天就纪念《联合国宪章》签署60周年发表讲话,指出联合国在新世纪既面临许多新挑战和新威胁,也面临着诸多机遇。他呼吁世界各国领导人今年9月在纽约参加联合国首脑会议时就联合国改革作出大胆决定,以促进世界的发展、安全和人权。

  安南说,60年前50个国家的代表在美国旧金山签署了《联合国宪章》,创立了联合国
。他们以联合国成员国人民的名义,承诺使后代免受战争之苦。他们还重申坚持基本人权,承诺为维护正义和法治创造条件。

  安南指出,在过去60年里,联合国一直在为实现这些承诺而努力,取得了许多成功,但也有失败。

  安南强调,联合国必须立即在发展、安全和人权三大领域进行改革。这是联合国历史上最有必要、也是最有可能作出大胆决定的时刻。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