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呼吁抗税!菲政客“动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3:0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据新华社今日上午供本报专电菲律宾一名反对党前参议员26日呼吁国民拒绝纳税,以抗议总统阿罗约对竞选舞弊丑闻一事保持沉默。

  现在是人权律师身份的前参议员雷涅·萨吉沙格说,他将不会交纳个人所得税和不动产税,直至阿罗约就对她的指控作出回答。他还敦促菲律宾人都效仿他的做法。

  “如果需要掀起一场抗税行动来迫使她就此问题开口,那就这么做吧。”萨吉沙格说,“她只是一名公仆,无权选择什么时候回答公众提出的合法问题。”

  对此,阿罗约的发言人说,众所周知,萨吉沙格是阿罗约的批评者,他的行动“将会对人民造成伤害”。

  (来源:合肥晚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