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一养鸡场 发生禽流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3:0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据新华社今晨供本报专电 日本政府26日证实,日本东北部茨城县一家养鸡场暴发禽流感。

  日本农林水产省宣布,今年3月至5月间,位于茨城县水海道市的这家养鸡场约有430只鸡死于H5N2禽流感病毒。目前,方圆5公里内,水海道所有养鸡场都被禁止运输鸡或鸡蛋。

  茨城县官员东谷高治26日早些时候说,水海道养鸡场内一些死鸡在初步检测中呈阳性。养鸡场共有2.5万只鸡,余下活鸡本月无一死亡,而且鸡蛋生产已经恢复正常。他没有说明养鸡场的名字。

  东谷高治补充说,农业部门官员对这一地区其他10家养鸡场进行了检查,没有发现异常之处。

  (来源:合肥晚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