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军与犹太人定居者冲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4:57 今晚报
以军与犹太人定居者冲突(图)
  6月26日,以色列军队与加沙的犹太定居者发生冲突,以色列军人正在追赶一名逃跑的定居者。

  据新华社今日上午供本报专电 加沙地带的犹太人定居者26日与前来准备拆除废弃建筑的以色列士兵发生冲突。

  根据以色列准备在8月开始实施的单边行动计划,以色列预计要从加沙地带全部21处定居点和约旦河西岸4处定居点撤离。以军说,犹太人武装有可能利用这些建筑破坏撤离计划,所以打算拆除这些废弃建筑。

  一些极端的犹太人定居者躺在以军推土机前,甚至爬上推土机顶试图阻止拆除行动。为抗议撤离计划,一些犹太人定居者把那些废弃的房屋翻新住了进去。

  以色列军方说:“在行动中,几十名平民非法进入已经宣告关闭的军事区,试图破坏国防军行动和国防军设备和车辆。”冲突中,大约10名定居者和10名以军士兵受伤,已在医院接受治疗。

  以军说,一名士兵煽动其他士兵阻挠拆除,已经被其他士兵拉走,将于27日接受上级军官处理。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