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住好宾馆环游意大利 美国CIA特工在意活动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6:04 龙虎网

  【龙虎网讯】据中新网消息:意大利法官向中情局特工发出逮捕令使人们有机会了解到中情局在意大利行动的详细情况。中情局在意大利过着很豪华的生活,他们住在最好的宾馆,出入观光胜地,在结束活动后还环游了意大利。

  中情局2003年2月17日在米兰绑架了埃及神职人员纳塞尔并用私人专机将他转运至埃及。意大利法官已向参与这一行动的13名中情局特工发出了逮捕令。

  《华盛顿邮报》有关中情局在意大利秘密行动的报道看起来像是英国特工007邦德的惊险间谍小说。这十三名特工化装前往意大利去绑架纳塞尔,他们都住在被认为是欧洲最好的宾馆“PrincipediSavoia”,宾馆的费用每晚为490欧元,特工在宾馆住了三个星期,共花费了42000美元。

  特工们于2003年2月17日只花了一个小时就完成了绑架任务。他们在大街上发现疑犯后向他脸部喷了化学物质,然后把他塞进一辆白色面包车里。中情局特工用专机把疑犯送往美国驻意大利阿维亚诺基地,随后飞往美国驻德基地拉姆斯泰恩,最后飞往开罗方向。

  中情局在完成任务后并没有立刻离开意大利,他们继续在意大利旅游,特工们访问了威尼斯市,入住的宾馆也是市里最好的宾馆。据称他们进行环意大利游的目的是增加自己航班奖励的点数。pageTop(gb/longhoo/news2004/world/index.html,国际新闻);

  住好宾馆环游意大利 美国CIA特工在意活动曝光

  作者:春风

  (来源:中新网)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