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普京表示:俄国将继续致力于维护联合国宪章原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7:07 新华网

  俄罗斯总统普京27日表示,俄罗斯将继续致力于维护联合国宪章原则。

  莫斯科当天召开了一个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和联合国成立60周年的国际会议,普京在致会议的贺信中表示,联合国的成立和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是20世纪的两个关键事件,二者间有着不可分割的相互联系。反法西斯同盟各国人民并肩战斗,战胜了侵略和种族仇恨势力。

  普京说,应使用政治、外交的手段,通过协商和采取集体行动的方式解决一切争端和冲突。他表示,俄将继续维护联合国宪章的原则和国际法的主导地位。(李忠庆)(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