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斯大林别墅天价出售 俄铝业大王千万美金购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1:04 江南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据俄罗斯《共青团员真理报》披露,俄罗斯铝业大王杰里帕斯卡以1000万美元的天价购得位于阿布阿兹共和国的斯大林别墅。

  别墅坐落在离加格拉市15公里处的霍洛德纳亚牗俄语中意为“寒冷”牘河畔,是上个世纪30年代斯大林亲自下令建成的。周围青松掩映,从海上都无法发现其踪影。当时的斯大林身为苏联最高统帅,为了个人的安全可谓是处心积虑。

  虽然住在海边,但他从不去海里游泳,而是通过专门的管道将海水引入室内的游泳池。别墅24小时供应冷热水。

  斯大林别墅历来是阿布哈兹最为火爆的旅游点之一。

  一些好奇的游客花上50美元,就可以在斯大林当年的卧室中下榻一夜。卧室中的陈设保持原样,甚至抽水马桶也还是斯大林当年使用过的老式马桶。

  杰里帕斯卡的资产高达55亿美元,是俄罗斯第三大富豪,这位36岁的铝业大王还是叶利钦的外孙女婿。

  图为斯大林别墅。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