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厨师将女市长扔下水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3:14 金羊网-新快报
  不满其对食物的抱怨和无礼

  新快报讯据英国媒体6月27日报道,最近,英国一个明星厨师(见下图)在听到法国一女市长的抱怨声,得知女市长对他烹饪的食物并不满意后,竟然在一怒之下,将这个无辜的政府官员扔入水中。

  日前,这个未被透露姓名的法国女市长带着一个代表团,来到英国肯特州桑德盖特地区访问。同时,这个女市长、她的代表团还与英国的明星厨师戈登·拉姆齐一起,拍摄了一个关于食物的电视秀。但在拍摄电视秀时,女市长抱怨称,明星厨师烹调的牡蛎并不美味。之后,这个女市长还无礼地要求获得一把餐叉,便于她将这些“混合物”吞下。

  脾气暴躁的明星厨师立刻愤怒地一把抓起女市长,全然不顾工作人员的阻拦,快速将她带至一齐腰深的水塘边,猛地将她扔入水中,让她放下官威,好好“清醒清醒”。

  (张子明)
厨师将女市长扔下水塘(图)
(晓健/编制)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