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哥伦比亚和美国联合海上缉毒 查获2.5吨可卡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4:16 国际在线

  新华网波哥大6月28日电(记者周喆):此间媒体28日报道说,哥伦比亚警方27日在同美国方面的一次联合行动中,在哥加勒比海域一艘船上查获2.5吨可卡因。

  哥警方消息称,这艘毒品走私船悬挂洪都拉斯国旗,毒品被隐藏在船的饮用水水箱里。

  当时该船刚从哥北部加勒比海滨旅游胜地卡塔赫纳的港口离开,目的地可能是非洲和欧洲。

  哥警方没有透露更多信息以及逮捕嫌疑人的情况,不过哥方表示美国海岸巡逻队参与了此次行动。

  哥美两国在1996年曾签署一项协议,双方可以展开联合行动,一起打击海路和空中的贩毒行为,抓获的贩毒份子则交由美方处理。

  哥伦比亚是世界上主要毒品生产国之一,可卡因的年产量达到580吨,占世界总产量的90%,其中大部分被走私到美国和西欧国家。2004年哥伦比亚共查获超过100吨可卡因。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