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际短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4:37 今晚报

  联合国秘书长安南27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美国方面与伊抵抗武装接触是正确选择,他不反对美国与伊拉克抵抗武装进行接触。

  第59届联合国大会27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会议,纪念《联合国宪章》签署60周年。

  俄罗斯国防部官员27日透露,根据“开放天空”条约规定,俄观察员乘侦察机在美国境内飞行近2000公里,完成对美军事设施的例行侦察活动。

  美国一些学者27日批评说,布什政府对伊朗当选总统马哈茂德·艾哈迈迪-内贾德所表现出的敌意说明,只有当获胜者符合布什心意时,他才会支持“民主选举”。

  韩国主要反对党大国家党27日向国会提交一项动议,指责国防部长尹光雄对最近发生的军营枪击事件负有责任,要求卢武铉总统将他免职。

  法国内政部长尼古拉·萨尔科齐27日说,在吸纳罗马尼亚和保加利亚之后,欧盟扩大化进程应该暂停。这明显是对土耳其入盟进程的一大打击。

  刚果(金)东北部地区的部族武装27日与联合国维和部队发生冲突。交火中,部族武装利用妇女与儿童充当“人体盾牌”。

  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轮值主席、科威特能源大臣法赫德27日在科威特说,他仍在与欧佩克成员国就是否增加50万桶日生产配额进行磋商,以平抑居高不下的油价。(据新华社电)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