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新书超级惊爆:戴妃曾和小肯尼迪有“一夜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6:43 中国日报网站
英新书超级惊爆:戴妃曾和小肯尼迪有“一夜情”(图)
1981年“世纪婚礼“上的查尔斯和戴安娜(资料图片)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这是两个曾经在世界舞台上大出风头的人:她,美貌优雅的英国王妃,被誉为“英格兰玫瑰”;他,美国前总统肯尼迪的儿子,英俊帅气。如果不是一本英国出版的新书透露惊人内幕,谁也不敢想像,他们两人1995年的时候竟然发生过“一夜情”!

  ***戴妃密友带来惊人消息

  综合英国《泰晤士报》、《太阳报》6月27日报道,尽管戴安娜王妃香销玉陨已经近8年了,但有关她的种种秘闻还是不断出现在世界各地的媒体上,带给人们无尽的感叹、惊异和困惑。近日,一本新书《戴安娜:最后的话》又抖出了惊人猛料——这位漂亮的王妃曾经和美国前总统肯尼迪的儿子小肯有过床笫之欢。

  这本书的作者西蒙娜·西蒙斯现年49岁,是戴妃生前的密友、私人医生,知道戴妃的很多故事。特别是在1993年到1997年期间,作为戴安娜最亲密的朋友,她对戴妃的情感世界、私生活等等十分熟悉。

  在新出的书中,西蒙娜透露说,1995年的时候,戴妃曾经前往美国参加有关活动,当时,美国前总统肯尼迪之子小肯尼迪已经创办了自己的《乔治》杂志,得知著名的英国王妃来美国,很想亲自采访她。

  不知出于什么考虑,戴妃最后婉言拒绝了小肯尼迪的采访要求,却答应和他见上一面。于是,他们相约在纽约曼哈顿一家高档酒店会面。

  可以想像,高大性感的帅哥与漂亮优雅的美女见面,自然彼此都颇有好感,更何况小肯尼迪和戴安娜还都是国际知名的人物,共同语言也不少。据西蒙娜讲述,戴安娜事后告诉她:“我们开始谈话,谈一个接一个的话题,最终我们上床了,这一切完全是神奇的化学作用。”

  ***这段故事是真的吗?

  历来喜欢热炒名人新闻的《太阳报》表示,1995年,33岁的戴安娜虽然还没有和查尔斯离婚,但两人已经分居,彼此矛盾非常深。此前,查尔斯还在电视上公开承认,他背叛了婚姻。所以,饱受感情折磨的戴妃强烈渴望着爱和感情,而英俊潇洒的小肯尼迪虽然屡屡传出桃色新闻,但还是“黄金单身汉”。

  西蒙娜表示,戴妃还悄悄告诉她,和小肯尼迪的“一夜情”让人无比快乐和幸福,她甚至还让西蒙娜在某个合适的时候将这件事告诉全世界。

  而且,或许真的是被小肯尼迪迷住了,后来戴妃还曾经美妙地幻想着:如果小肯尼迪也和他父亲一样进入政坛、成为美国总统,她很渴望能成为小肯的另一半!

  当然,戴妃的幻想终究只能是幻想,就在她和小肯尼迪“鱼水之欢”的第二年,也就是1996年,小肯尼迪结束了单身汉时代,与美国漂亮女孩卡罗琳·贝塞特举行秘密婚礼。而戴安娜自己,则于同年8月和查尔斯离异。

  ***给威廉和哈里造成伤害?

  上述消息被爆出后,无数人表示震惊,人们简直不敢相信,英国王妃戴安娜竟然和美国前总统的儿子还“有一腿”。

  不少人认为,毕竟两位当事人都已经不在人世,这个惊人内幕的可信度难以求证。1997年8月,戴安娜与男友多迪在巴黎死于车祸;两年后,即1999年7月16日,小肯尼迪和妻子、妻妹在驾驶私人飞机出行时,在美国马撒岛的附近海域发生事故,机毁人亡。

  还有人则批评说,这一故事是对戴妃在天之灵的严重打扰,她已经过世多年,应该得到安宁和平静。

  当然,也有人对两位小王子威廉和哈里表示担心。因为他们眼看着母亲的私生活秘闻被一次次曝光,受到的伤害已经够多,而此次的内幕消息可能再次让他们感到难堪。

  不过,也有媒体表示,威廉和哈里都不是小孩子了,他们不会因此受伤害的。

  ***戴妃曾传出多个情人

  现在,人们无法确认西蒙娜此次透露的消息到底是真是假。但是,可以确定的是,多年来,英国媒体对戴妃的私生活非常感兴趣,形形色色。

  2004年6月,传记作家安德鲁·莫顿推出新书《寻找爱情的戴安娜》,该书叙述了戴妃自1992年与查尔斯王储感情破裂到1997年遭遇车祸丧生前的情路历程。书中透露,戴妃有三个秘密情人,其中一个是今年63岁的电影界名演员特伦斯·斯坦普。他是在帮助戴妃练习公众演讲技巧时发展与她的关系的。

  二号秘密情人则是号称“师奶杀手”的英国大牌男星,很有才华和表演力,堪称影、视、舞台剧三栖红星,而且该男星与戴妃交往时大约有50多岁,已经结婚,但戴妃完全不介意他是有妇之夫。

  另外一个戴妃秘密情人是一位名声很响的商界巨头,戴妃认识他后主动对他发起攻势,给他写了不少情书,更常常邀他共进浪漫的烛光晚餐。莫顿还透露说,戴妃心目中其实把这位商人当作父亲,在得到对方的爱的同时,很希望他能给自己许多忠告。

  此前,媒体报道过的戴妃情人还包括军官詹姆斯·休伊特、心脏外科医生哈斯纳特·汗、加拿大藉摇滚歌星布莱恩·亚当斯等等。

  ***小肯也曾绯闻不断

  当然,在美国,关于小肯尼迪的故事和绯闻也不少。小肯尼迪身高1.83米,体重86公斤,英俊帅气,拥有“肯尼迪家族”的独特魅力——爱尔兰人特有的蓝眼睛,浓密的眉毛,吸引着无数美国人。在一次全国民意测验中,小肯被评为“美国最性感的男人”。

  很长时间里,小肯的桃色新闻也一直不断,“恋爱账簿”多姿多采,女主角从好莱坞影星到乐坛天后再到高贵公主,十分耀眼,有波姬·小丝、麦当娜、朱莉娅·罗伯茨、摩洛哥公主卡露莲等等。小肯曾经和电影《美人鱼》的主角戴露汉娜拍拖甚至谈婚论嫁,但遭到母亲杰奎琳的强烈反对,她不想有个“戏子”儿媳妇,婚事最后告吹。

  后来,小肯遇见了清纯美丽的卡罗琳,并于1996年举行秘密婚礼。不过,他们的幸福生活过了没多久,这段“童话婚姻”就危机重重,两人关系闹得很僵。最终,1999年,他们一起因飞机坠毁罹难。(张春燕)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