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普京要求俄军事机构必须及时调整未来建设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02:40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6月28日电(记者 卢涛)俄罗斯总统普京28日在俄联邦安全会议例会上发表讲话说,俄军事机构必须关注并顺应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以便及时调整俄军的未来建设计划。

  据俄塔社报道,普京指出,虽然俄军事部门已有既定的建设计划,但国内外形势的发展要求对这些计划不断地加以调整。他说,军队要深入了解世界时局,准确分析国际恐怖主
义等威胁的性质,这样才能更有效地完成各项任务。

  普京还说,俄罗斯应当明确武装力量和所有强力部门建设的优先方向。他说,俄军建设的当务之急是更新部队装备,建立现代化的后勤及技术保障体系。俄军事机构也有必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此外,俄经济部门必须作出更准确的经济发展预测,为俄军制定现代化建设目标提供必要的参考数据。

  俄罗斯联邦安全会议例会当天讨论了俄罗斯2015年以前和长远军事技术政策纲要草案。文件提出了俄罗斯军事技术政策的原则、任务及实施这一政策的主要阶段、机制和优先方针。

  俄联邦安全会议由总统办公厅主任、主要内阁成员、议会领导人以及总统驻联邦区代表组成,是总统领导下专门研究关系到国家安全重大问题的机构。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