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报称王室曾迫使戴安娜对哈里王子进行DNA血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13: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英国王室曾向戴安娜王妃施加压力,要求其对哈里王子进行血液测试,以证明他不是戴安娜王妃与一名军官的私生子。

  1997年,戴安娜王妃在一场车祸中丧生,之前她并未将验血的真正原因告诉哈里王子。《太阳报》引述戴王娜王妃闺中密友西蒙斯的话称,英国王室之所以强迫戴安娜对哈里进行验血,是想弄清哈里王子倒底是不是戴安娜与一名英国军官的私生子。

  哈里王子出生于1984年9月份,英国王室的高级成员--伊丽莎白女王的丈夫菲利浦亲王,一直怀疑查尔斯不是哈里王子的亲生父亲。在与查尔斯结婚之前,戴安娜曾与英军少校杰姆斯-威特有过一段恋爱关系。此后有传言称,哈里王子与威特长得非常相似,都是红色头发,哈里王子极有可能是威特的儿子。

  西蒙斯最近出版《戴安娜:最后的话》一书,并由英国《太阳报》独家连载。西蒙斯说,她认为戴安娜应该已经听到过哈里王子并非查尔斯亲生儿子的传言。“我认为我有必要将这个令人不高兴的消息告诉戴安娜王妃”。

  1995年,在一次电视采访节目中,戴安娜王妃承认自己与威特有过一段恋爱关系,但称这并不能证明威特就是哈里王子的亲生父亲。后来,戴王娜被迫为哈里王子及威廉王子进行DNA血液测试。最后结果显示,两位王子都是查尔斯的后代。

  但英国也有一些媒体称,西蒙斯并不是戴安娜王妃的密友,这些披露出来的故事也是虚构,完全是出于经济考虑。(春风)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