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与朝鲜官员今天将商讨六方会谈重启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09: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华盛顿外交消息人士透露,美国与朝鲜官员今天将参加美国外交政策全国委员会组织的“朝鲜半岛问题非公开讨论会”,两国官员将在会议上接触,讨论六方会谈重启方案。

  据悉,参加该讨论会的美方代表有,国务院负责北韩问题谈判的特使约瑟夫·德特拉尼、韩国处处长詹姆斯·福斯特。

  朝鲜与会官员包括朝鲜外务省美洲局局长李根、朝鲜驻联合国副大使韩成烈等五人。

  韩国驻美使馆政务公使魏圣洛也将参加这一会晤。

  该消息人士表示,此次讨论会的主题将是六方会谈,讨论与六方会谈相关的各种问题。暗示韩、美、朝三国高官之间进行接触和讨论的可能性。

  但该消息人士表示,目前尚不清楚讨论会中朝美是否单独接触,估计此次讨论会,还不能确定六方会谈的举行日期。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