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媒体称被击落的美军直升机可能有7人被擒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22:04 中国日报网站
英国媒体称被击落的美军直升机可能有7人被擒获

资料图片:美军CH-47“支努干”运输直升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英国广播公司(BBC)6月30日在其网站上报道说,据一名在现场的美国官员透露,28日在阿富汗坠毁的美军MH-47特种部队直升机残骸附近已经找到了13具尸体,另有包括地面战斗部队士兵在内的7人下落不明,可能被擒。

  据美联社报道,美军部队发言人辛迪·摩尔拒绝对该报道发表看法,并表示美军将在当天晚些时候发表一份新的声明。

  在美军28日公布坠机消息前,塔利班发言人哈基米曾致电美联社,宣称击落了一架美军直升机,并把这个过程拍摄了下来。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录像带出现。如果所有士兵证实死亡,这将是自2001年美军入侵阿富汗以来所遭遇的伤亡最惨重的袭击事件。(徐鑫)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