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朝鲜称美国6月对朝实施170余次空中侦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0: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朝鲜官方通讯社--朝鲜中央通讯社今天援引一位朝鲜军方消息灵通人士的话称,美国6月份对朝鲜进行了170余次空中侦察。

  朝鲜媒体强烈指出美国的侦察行动是一种恶毒的反对朝鲜人民共和国的行为。

  朝中社称,在对朝鲜实施的空中侦察中,美国出动了部署在韩国空军基地及其他海
外基地的飞机,包括E-3空中早期预警机、U-2高空战略侦察机、RC-135战略侦察机以及EP-3电子侦察机等。

  据悉,朝鲜官方通讯社均在每个月的月初发布美国对朝鲜实施空中侦察的次数,依照该资料,今年1月至5月以来美国对朝鲜实施侦察的次数分别为:180次、190次、200次、170次及180次。(春风)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